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教育正文

玉屏供电局举办急救知识与技能培训

2016-08-11 11:25来源:贵州省铜仁供电局作者:杨军 魏颖关键词:贵州玉屏供电局培训安全生产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8月10日至11日,玉屏供电局举办了两期员工职业健康急救知识与技能训练培训班,40余名基层供电所、变电所、发电所等部门员工参加培训。

课前,副局长郭德平强调了培训的重要性和实际意义,要求大家认真学习,以应对突发情况,最大限度保障自身健康和安全。

此次培训邀请到专业急救医务人员现场授课,理论与实操相结合。在理论知识学习当中,老师详细讲解了意外创伤急救、触电及高空坠落急救、心肺复苏术、气道异物梗阻急救等知识,并重点对人身触电急救知识进行讲解。

为了让员工更加直观地掌握和运用急救理论知识,老师现场演示了创伤包扎、心肺复苏急救等操作。同时,在操作示范过程中向参培人员认真讲解动作要领,并让参加培训的员工一一进行现场模拟操作。

通过学习与现场实操,参培人员进一步了解了意外伤害及灾害事故现场救护知识,掌握了心肺复苏术、气道异物梗阻急救术等现场急救方法和操作步骤,有效地提高了员工在突发情况下的自救与互救能力,为全年安全生产管理工作又增添了一份安全保障。

作者: 杨军 魏颖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贵州玉屏供电局查看更多>培训查看更多>安全生产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