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管理正文

商丘供电公司:主动服务保障高铁站建设

2016-08-11 11:36来源:河南省商丘供电公司作者:王辉 王志杰关键词:商丘供电公司供电线路用电需求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8月10日,河南省商丘供电公司组织多部门技术人员来到郑徐高铁商丘站施工现场,同中建七局、中铁七局、中铁十七局等相关单位沟通,主动了解高铁建设用地需求,确保高铁建设的顺利进行。

自郑徐高铁建设以来,商丘供电公司主动作为,积极服务高铁建设,全力提供可靠的用电保障。在该公司努力下,截至6月底,商丘境内4座郑徐高铁牵引站双电源建设任务已经全部完成,有效保证了郑徐高铁的试车及运行需要。此后,该公司将工作重心移至高铁核心区的建设,尤其是高铁站的建设用电上,主动与高铁办联系,详细了解高铁站建设规划及用电负荷情况,并同中建七局、中铁七局、中铁十七局等施工单位沟通,了解施工施工现场供电线路及设备情况,以及用电保障方面所遇到的问题,研究制定具体解决措施。目前,除两路电源保障供电外,该公司还将一台500千瓦应急发电车开至高铁站施工现场随时待命,防备可能发生的停电故障,有效保证了高铁站建设用电需求

作者: 王辉 王志杰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商丘供电公司查看更多>供电线路查看更多>用电需求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