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管理正文

贵州玉屏供电局工会为一线职工“送清凉”

2016-08-11 16:39来源:贵州省铜仁供电局作者:杨军关键词:贵州玉屏供电局输电管理供电所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8月11日,贵州玉屏供电局党总支书记、工会主席杨明勇带领工会人员到基层单位开展了“送清凉”活动,为一线员工送去了局领导的关怀和慰问。

在近期的高温天气中,玉屏供电局一线员工顶酷暑、战炎热,坚守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用自己的奉献为广大用户提供了可靠的供电,让他们在炎炎夏日享受到了空调房里的清凉。

为鼓励员工在艰苦的条件下辛勤工作,杨明勇与工会人员当天陆续到大龙供电所、马面坡电站、输电管理所等单位,为职工们送去了西瓜、毛巾、藿香正气水等慰问品。

杨明勇对广大职工的辛勤付出表示肯定,希望他们继续发扬“辛苦我一人,点亮千万家”的南网精神,圆满完成各自的工作任务,把光明和“清凉”送到千家万户。

广大职工对局领导的关怀表示感谢,他们表示,将尽职尽责的完成各项工作任务,用使命感和责任感迎战高温天气,确保电网安全稳定运行。

作者: 杨军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贵州玉屏供电局查看更多>输电管理查看更多>供电所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