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管理正文

东海县公司集中开展电力法学习活动

2016-08-12 09:36来源:江苏省东海县供电公司作者:李保海关键词:江苏东海供电电力供应供电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8月12日上午,东海县供电公司组织集中学习电力法活动,进一步提升依法经营管理水平。

学习活动中,该公司对《中华人民共和国电力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电力供应与使用条例》、《供电营业规则》、《江苏省电力保护条例》四个法规,作了集中学习宣贯电力法律法规的目的、背景和重要意义深刻阐述,进一步规范服务语言和行为,切实增强与用电客户沟通能力,提升依法治企和维权意识。要求全县18个供电所组织学习电力法律法规,深入领会了解法律条文和法规适用,全面了解各自职责,明确责任,做好营业普查及违约用电查处工作,进一步规范用电市场秩序。用检人员开展进企业、进社区、进高危及重要客户宣传活动,提高电力设施保护法律法规执行的社会覆盖面,督促检查安全工作,及时消除安全事故隐患,确保主网安全运行,助推地方经济发展。将宣贯与“塑文化、强队伍、铸品质”供电优质服务活动结合起来;与加快智能化电网建设结合起来;与建设“大营销”的理念结合起来,切实提升供电企业形象。在营销各专业班组中营造出依法经营的工作氛围,不断提高供电服务效率和电力服务质量,以优质高效的服务来赢得用户的支持和信任。

作者: 李保海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江苏东海供电查看更多>电力供应查看更多>供电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