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国际正文

【图文】美国密歇根州一发电站爆炸 暂无人员伤亡消息

2016-08-12 10:29来源:环球网关键词:火电火电站发电厂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美国7ActionNews电视台报道称,美国密歇根州DTE公司大的发电站发生爆炸,暂无人员伤亡消息。

据报道,在目击者拍摄的视频中能看见浓烟。一名当地居民向记者表示,爆炸前曾听见奇怪的“咝咝声”。

紧急部门消息称,发电厂已经开始起火。政府增派消防队前去清理事故后果。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