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管理正文

德江供电局组织全体职工体检 构筑职工健康保护屏障

2016-08-14 11:21来源:德江供电局作者:李朝辉 董娜娜关键词:德江供电局健康体检体检档案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多年来,德江供电局坚持以人为本,把关爱职工身体健康作为一项重要工作来抓,每年都组织开展职业卫生健康体检和全面健康体检,让职工深刻感受到企业的关心和爱护,体会到企业大家庭的温暖。7月8日至8月8日,该局432人(含在职职工、退休职工)分批次在德江县民族中医院参加了体检。

本次体检的主要检测项目包括肝功能、肾功能、乙肝两对半、血脂、血常规、尿常规+尿沉渣、胸部彩超+泌尿系彩超、DR胸透、血糖、心电图、乳腺彩超、妇科常规检查、白带常规+宫颈细胞学等。通过定期体检,进一步提高了职工的健康意识,帮助职工及时了解个人身体的健康状况,做到对疾病提前发现、提前预防、及时治疗,以减少疾病对身体的损害,也为加强职工自我保健意识,及时预防疾病,使职工更好地投身到工作中起到了积极作用,同时倡导了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为广大职工构筑了一道坚实的健康保护屏障。

为确保此次体检顺利开展,该局工会对前期工作进行积极筹备,对职工的意见进行了搜集和整理。他们通过与医院的充分沟通协调,对体检环境、体检设备、体检价格进行了详细的考察,最终确定体检时间和项目,切实做到从关心职工的健康出发,为职工着想。

体检完毕后,医院方将按德江供电局要求,建立职工体检档案,做到一人一份体检档案,一人一份体检报告,一人一份体检医嘱;为了保护个人隐私,由德江县民族中医院将职工体检结果一对一发放给职工本人,尤其是职工需关注的异常指标,医院第一时间通知职工本人,进行再次复检,保证体检结果的客观性;对于职工需注意的指标,职工关心的身心健康问题,由医院负责单独进行解答,达到职工体检的目的,从而为职工安心工作、健康生活夯实了基础。

最后,该局希望广大职工在努力工作之余,不忘加强身体锻炼,增强身体素质,以饱满的精神和充沛的精力投入到工作和生活中去。

作者: 李朝辉 董娜娜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德江供电局查看更多>健康体检查看更多>体检档案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