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管理正文

济源供电公司推行“设备主人制”

2016-08-15 07:59来源:国网河南省电力公司济源供电公司作者:张娇莉关键词:济源供电公司用电负荷配网线路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这个设备归我管了,以后我可得多留点心,仔细检查清楚。”8月11日,济源供电公司配电运检室的小赵正在对一台配电变压器进行红外测温,这是该公司推行“设备主人制”,实行承包责任制,提升济源配网运维水平的缩影。

“设备主人制”是将配网运维人员与配网线路及设备进行“配对”,保证专人管理,充分发挥运维人员的主动性。

该公司推行“我是主人,我负责”的工作理念,督促运维人员掌握各自管理设备的基本信息、用电负荷及存在的缺陷和运行情况,并定期开展线路巡视,及时跟踪了解、掌握设备运行状况,将发现的隐患、缺陷定期汇总上报,并及时消缺设备缺陷。同时,该公司充分建立配套的奖励与考核机制,充分调动运维人员的工作积极性。

作者: 张娇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济源供电公司查看更多>用电负荷查看更多>配网线路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