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管理正文

玉屏供电局非现金交费成功率显著上升

2016-08-15 11:26来源:贵州省铜仁供电局作者:杨军关键词:贵州玉屏供电局非现金交费银行代扣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8月15日,从玉屏供电局市场部获悉,该局7月份非现金交费成功率达77.87%,同比去年有显著上升。

2015年,玉屏供电局非现金交费工作成绩不理想。今年初,铜仁供电局又给玉屏局下达了非现金交费签约率85%,成功率74%的指标。

为进一步推进该项工作,该局今年来积极加强与农村信用合作社的深度合作,不定期开展工作“回头看”,共同商讨提升非现金电费交纳成功率举措,并对去年在该项工作中表现突出的人员进行表彰,激励工作积极性。同时,该局对去年非现金交费工作进行总结,分析存在问题,提出完善措施。

按照新的工作要求,各供电所积极落实,加大了宣传力度,充分利用赶场天、抄表收费等机会对广大用户特别是农村用户宣传银行代扣、支付宝、微信等非现金电费交纳方式。对新办理电费银行代扣的用户,采取赠送小礼物的方式,鼓励和吸引其他用户办理电费银行代扣业务。

通过多措并举,该局进一步激发了广大员工的忧患意识、责任意识、服务意识,用诚心换取了用户的理解和支持。在该局7月的指标统计中显示,田坪、朱家场、新店供电所7月的非现金交费成功率均超过了95%。

该局表示,将加大宣传力度,认真分析用户心理,完善工作方法,提升服务水平,推动非现金交费工作更上新台阶。

作者: 杨军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贵州玉屏供电局查看更多>非现金交费查看更多>银行代扣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