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输配电电网建设管理正文

检修公司全面开展"创建文明宿舍"活动

2016-08-15 16:04来源:安徽电力建设第二工程公司检修公司作者:杨慧关键词:安徽电建二公司文明宿舍标兵宿舍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下一步,检修公司各项目部还将持续完善整改力度,提升标准,项目部计划制作宣传标语及展板,粉刷公共区墙壁,改造公共洗澡间及卫生间,将项目部宿舍管理制度张贴在楼道醒目位置,时刻提醒员工珍惜劳动成果。大家对于文明宿舍的成果表示满意,同时对于项目部下步整改方向充满了期待……

8月份以来,为进一步提升员工的生活环境,改善集体宿舍脏、乱、差的固有印象,提升员工幸福指数,为职工创建一个干净、文明、舒适的休息场所,营造一种栓心留人的环境,从侧面激发员工干好本职工作的激情和热情,检修公司分工会要求各项目部全面开展"文明宿舍创建"活动。本次活动由总经理工作部牵头,分工会召开了专题会议,下发文件落实了活动开展细则。分工会要求各项目部要高度重视,认真对待,创建"文明宿舍"活动是项目部管理中一项长期性工作。经过积极宣传发动,各项目部相继开展了宿舍内务整理、宿舍文化建设等活动。检修公司宿舍卫生、宿舍文化进一步提升,同时营造了安静、舒适、文明的就寝环境。

其中,阜阳项目部行动迅速,活动开展已初见成效。阜阳项目部为更好的改善环境,提升标准,身为党员的项目经理率先垂范,召集退伍军人的职工按照部队的标准整理出标兵宿舍,吸取军队标准化、整齐化的经验,为项目部率先整理出一个标兵示范宿舍,随后组织各专业员工参观并要求按照标兵宿舍标准进行整改。

为激发员工参与整改的热情,项目部结合实际制定了宿舍管理及奖惩制度,组织项目部评审小组每月对宿舍进行检查评比,对前三名宿舍给予物质奖励,后三名宿舍给予相应的处罚。项目部还为住在生活区的每一位员工购买了收纳箱,方便员工收纳换季衣物,目前,项目部全体员工热情高涨,整改力度显著提升。在文明宿舍第一次评比结果评出后,项目部兑现了前三名文明宿舍的奖励,同时也给予后三名宿舍相应的处罚,并要求立即整改落实。

涟源项目部按照分工会《关于开展创建文明宿舍活动的通知》统一部署,对职工宿舍存在的脏、乱、差现象进行彻底根治,并且评比了2个文明宿舍,宿舍卫生情况大有改观。

作者: 杨慧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安徽电建二公司查看更多>文明宿舍查看更多>标兵宿舍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