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设备与材料企业正文

吉鑫科技上半年盈利0.61亿元 同比增长9.38%

2016-08-15 17:01来源:北极星风力发电网关键词:吉鑫科技风电铸件风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获悉,吉鑫科技近日发布了半年报告公告。公告指出,吉鑫科技上半年营业收入7.77亿元,净利润0.61亿元,同比增长9.38%。以下为具体报告数据:

主要营业数据:

核心竞争力分析

公司系国内乃至全球为数不多的专业研发、生产、销售风电铸件产品的企业。报告期内,公司在增强核心竞争力方面的工作主要如下:

1、研发技术优势报告期内,公司投入 3489.34 万元用于技术研发,不断提升研发能力,增强核心竞争力;公司获得 1 项发明专利和 3 项实用新型专利授权。

2、客户资源优势公司主要客户均为国内外著名的风电装机厂,在风电行业占有重要地位。公司产品质量在整机厂商中具有良好的口碑,公司被金风科技评为“2015 年度优秀供应商”和“2015 年度质量信得过团队”。

 3、规模优势借助过硬的技术研发能力和市场开拓力度,公司已成为国内风电铸件行业的领先企业。

 4、品牌优势凭借领先的铸造技术和优异的产品质量,公司在风电铸件行业中的品牌影响力不断扩大。公司创立的"吉鑫"品牌获得江苏省商务厅颁发的"江苏省重点培育和发展的国际知名品牌"、"JIXIN"获得 "江苏省著名商标"。良好的品牌优势将为公司巩固客户关系和进一步开拓市场提供有力支持。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吉鑫科技查看更多>风电铸件查看更多>风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