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海上风电报道正文

江苏省海上风电叶片设计与制造技术重点实验室开始建设

2016-08-16 08:58来源:连云港传媒网关键词:海上风电江苏风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日前,省级重点实验室项目“江苏海上风电叶片设计与制造技术重点实验室”建设方案通过论证,即将正式进入建设运行阶段。

在海上风电机组逐渐大型化的背景下,满足海上风电机组要求的超长、高强、稳定、气动性能优良的大型风电叶片设计与制造技术研究成为整个风电行业面临的共性问题。作为江苏省乃至全国风电叶片行业领军企业,连云港中复连众在今年3月向省科技厅提出了江苏省海上风电叶片设计与制造技术重点实验室的申请,6月份获得批准建设。

实验室建设地点位于大浦工业区风电设备制造产业园内,计划新增2800万元,组建气动和结构设计研究室、先进复合材料工艺及性能研究室和叶片性能测试和检测研究室三大研究室,总面积达7000平方米。计划通过两年半时间的建设,拟将实验室打造成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的大型风电叶片设计和制造技术研发平台。

连云港中复连众复合材料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刘卫生:这个实验室主要针对大型海上风力叶片的关键和共性技术进行研究的。包括材料的选择,叶片的设计,大型的制造设备的研发,测试设备的研发等,主要解决一些关键的共性技术,最终实现海上风电叶片的批量化生产。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