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报道正文

努尔·白克力赴陕西、重庆调研 哪些是重点?

2016-08-16 10:13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努尔?白克力国家能源局火电建设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导语:北极星电力网获悉,8月8号至12号,国家发展改革委副主任、国家能源局局长努尔•白克力带领调研组赴陕西、重庆就能源发展工作开展专题调研。

8月8日-10日,国家发展改革委副主任、国家能源局局长努尔•白克力带领调研组赴陕西省就能源发展工作开展专题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到榆林榆横煤化工园区、延长集团榆林炼油厂、延川县光伏扶贫项目、延安新区、富平开发区综合能源供应示范工程现场,详细了解煤炭清洁高效利用、能源化工转型升级、光伏扶贫工程进展等情况,并在西安与陕西省委省政府负责同志进行座谈,共商能源发展有关事宜。

调研期间,努尔•白克力还亲切看望了西北能源监管局干部职工,听取了该局基本情况和重点工作开展情况的介绍。

国家能源局综合司、科技司、电力司、新能源司负责同志,以及陕西省政府、发改委、能源局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努尔?白克力查看更多>国家能源局查看更多>火电建设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