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管理正文

玉屏供电局安排部署营销重点工作

2016-08-16 16:41来源:贵州省铜仁供电局作者:杨军关键词:贵州玉屏供电局预交电费非现金交费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8月15日,玉屏供电局对下一阶段营销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强调抓好关键环节,确保完成营销指标任务。

会议对前期营销工作进行了回顾,分析了存在问题,提出了整改、完善措施。同时,从五个方面安排部署了下一阶段重点工作。

会议强调,一是要做好站线变户档案清理工作,针对“线变”存量问题继续督促管理,通过对比平台查询不匹配变台,以现场为依据进行更改,不能更改的通过《营销系统数据变更工单》方式上报修改。

二是抓好电费回收工作,继续加强电费回收催收力度,落实《玉屏供电局电费回收管理办法》(试行)关于停电、复电规定,将预付费系统用户预交电费落到实处,确保电费足额回收。

三是加强零电量核查工作,对7月15日前完成有户无表的零电量销户处理,先宣传通知,长期无法联系按规定拆除、销户,为一户一表改造及电子化结算工作推进打好基础。

四是加强非现金交费工作,针对7月份各供电所非现金交费工作完成较好的情况,要巩固成绩,加强宣传力度,继续深入推进非现金交费工作。

五是配合监督施工单位实施公变TTU安装,并借此机会核实所有变压器及计量信息,建立电子图片及数据档案。

另外,该局要求各供电所进一步加强规范化管理工作,在第三、四季度继续加强营销指标管理,确保完成全年指标。

作者: 杨军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贵州玉屏供电局查看更多>预交电费查看更多>非现金交费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