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产业企业正文

皖能电力:拟参设子公司运营望江风电项目

2016-08-17 09:48来源:金融界网站关键词:风电场风电场项目风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皖能电力2016年8月17日发布公告称,公司与国电安徽力源电力发展有限公司(下称“国电力源”)共同出资在安徽省安庆市望江县设立国电皖能望江风电有限公司(下称“望江风电”),望江风电初始注册资本为8280万元,双方均以现金形式出资,其中,国电力源出资4223万元,占51%,公司出资4057万元占49%。望江风电成立后主要开发、建设、运营、管理望江县香茗山风电场及后续项目。公告指出,望江风电场项目(48MW)的投资总额估算为41398万元。双方同意在工程竣工后根据工程实际所需资金及时调整公司的投资总额。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风电场查看更多>风电场项目查看更多>风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