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工程项目正文

中核汇能潍坊风电二期项目33台风机全部吊装完毕

2016-08-17 17:51来源:风电技术关键词:风电项目风机风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8月16日19点18分,潍坊风电二期项目33台风机吊装作业全部完成。

自7月6日首台风机吊装以来,潍坊公司二期工程项目部一方面积极组织工程监理、设备厂家及吊装等单位,不断优化吊装方案,充分利用塔筒吊装时间与叶片打力矩并行安排。及时开展技术攻关,科学优化了叶片吊具,有效提高了作业效率,大大缩短了整体吊装时间。另一方面积极协调海化集团,妥善解决了吊装场地封闭管理与盐场出盐、运盐的交通矛盾。经过全体人员的共同努力,克服了吊装平台狭小、原有10kV线路限制及高温酷暑、雷雨频繁等困难。33台风机吊装作业仅用了40天时间,较原施工计划提前10天,为后续线路施工及风机调试的顺利进行和项目提前并网发电创造了良好的条件。

潍坊风电公司将继续以饱满的精神和高昂的斗志做好后续集电线路施工及风机调试、消缺等作业,力争9月初实现二期项目全部并网发电。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