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管理正文

遵义供电局专家组指导德江局傩乡供电所最美供电所创建

2016-08-18 21:41来源:德江供电局作者:李朝辉 刘遐友关键词:德江供电局品牌建设管理水平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8月16日,由遵义供电局新闻中心主任郑小红、工会主管李咏梅、农电部主管刘修理等四人组成的专家组一行来到德江供电局傩乡供电所,对该所最美供电所创建工作进行了现场指导。

专家组一行先对傩乡供电所的上墙资料、职工食堂、超强工作室、营业大厅等硬件设施进行了查看。在之后的最美供电所创建推进会上,该所负责人杨晓波对本所最美供电所创建情况用PPT的形式进行了汇报。根据汇报情况,专家组还进行了适时点评。对该所基础管理和员工业务素质给出了较高的评价。尤其对该所超强工作室品牌建设工作予以了充分的肯定。认为傩乡供电所无论是基础管理,还是职工精神面貌都让人有一种耳目一新的感觉,这充分体现了傩乡供电所对最美供电所创建的信心和决心。

在对傩乡供电所的最美创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的同时,专家组要求傩乡供电所从文化软实力的转化入手,重点加强职工小家建设、工人先锋号建设、班组文化建设、廉洁文化建设,并提出了前瞻性思路和建议:一是正确认识最美供电所创建的重要意义,最美是一种管理理念,要与实际工作相结合,要长抓不懈,达到以点带面,不断提升最美创建管理水平;二是认真夯实工作基础,要提高认识、更新观念,扎实抓好最美供电所创建的每项环节,努力营造“全员、全面、全方位、全过程”的创建氛围;三是严格最美创建管理,在“严、细、实”上下功夫,严格管理、扎实工作;四是同心同德、目标一致,凝聚广大干部员工意志,树立坚忍不拔的信心和决心。

德江供电局负责人表示,通过专家组的现场指导,为傩乡供电所创建全国最美供电所指明了方向,不仅统一了思想,还落实了具体责任,为该所创建“最美供电所”提振了信心。

作者: 李朝辉 刘遐友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德江供电局查看更多>品牌建设查看更多>管理水平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