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产业企业正文

GE为中国煤电厂提供废水回收技术

2016-08-19 09:18来源:江豪电力关键词:GE河北风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GE宣布将为中国河北省京能涿州煤电厂提供陷阱的污水处理设备。该煤电厂距离北京大约有60公里。GE将为该燃煤厂提供水回收技术。GE的零液体排放(ZLD)技术将处理烟气脱硫(FGD)废水,以满足中国对新的火电厂和燃煤厂的排放量的限制,并且回收废水重新加以利用。

中国目前正面临着长期的水资源短缺和严峻的环境挑战。政府最近收紧排放量并限制排放量,要求所有火电厂烟气脱硫,实现废水零排放。

GE的零液体排放(ZLD)技术处理烟气脱硫(FGD)废水,可以满足中国关于排放量的限制。

GE工程部负责人表示,“我们致力于帮助工业客户(包括煤电厂)提供废水处理解决方案。我们的烟气脱硫废水技术有助于帮助中国煤电厂满足排放量要求。”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