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济源供电公司:用心服务“点亮”安居工程

2016-08-19 10:45来源:国网河南省电力公司济源供电公司作者:李建国关键词:济源供电公司配电工程供电服务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8月15日,济源供电公司工作人员赵国强、李建东深入济渎区域C区安置房项目工地,为供配电工程建设提供技术服务,并就涉电安全管理向客户提出可行性建议,促进项目加速实施,为500余户居民尽快入住创造有利条件。

济源市把保障性住房建设作为民心工程、形象工程来抓,围绕年度目标,加快推进以济渎花园、三湖嘉园、富士花园为代表的安置房、公租房等安居工程项目。济源供电公司以优质、便捷、高效为导向,细化举措,用心服务。坚持一个项目一名联系领导、一个服务台帐、一支服务团队,建立定点联系和常态沟通机制,密切跟踪项目用电需求,提前介入、主动作为,精心做好建设用电及后续用电各个节点的服务工作。落实项目经理定向负责和周查周访制度,定期深入项目建设工地,细致排查供电线路和用电设施,针对发现的问题和隐患及时消除,面对面解决用电难题,提供涉电技术服务。扎实开展随访活动,认真征求施工方和管理单位的意见和建议,改进工作方法,提高服务质效。借助“互联网+供电服务”,在供电服务人员与保障房项目建设负责人间搭建微信互动平台,保证服务质量和工作效率。

同时,该公司强化内部服务资源利用效能,简化办电手续,并联业务流程,严格“内转外不转”要求,对保障性住房用电业务办理专项督导、跟踪问效、限时办结,积极开辟“绿色通道”,切实将“你用电、我用心”理念落到实处,以优质服务“点亮”安居工程。

作者: 李建国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济源供电公司查看更多>配电工程查看更多>供电服务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