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管理正文

玉屏供电局携手政府推进淹区治理工作

2016-08-19 13:48来源:贵州省铜仁供电局作者:杨军关键词:贵州玉屏供电局用电设备用电需求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8月19日,玉屏供电局局长沈运斌、副局长姚沅辉、唐秀元一行到田坪镇政府,与党委书记郭洪庆等领导就共同推进淹区治理工作进行了座谈,并达成了一致意见,均表示要依法依规做好淹区用电治理工作。

据悉,玉屏供电局在8月初开展淹区治理工作以来,田坪供电所工作人员积极进村入户进行宣传和电费收取,并取得了一定的效果。但至今仍有20余户用户没有交清应交电费,且已超出了停电通知书上规定的电费交纳日期。为和谐推进该项工作,玉屏供电局决定与田坪镇政府进行沟通。

田坪镇党委书记郭洪庆等领导认真听取了玉屏供电局淹区治理工作汇报,表示将全力支持该局依法依规推进该项工作。他指出,将派出政府工作人员先与未交清电费的用户进行沟通,如仍未交纳电费,双方再共同实施停电工作。随后,田坪镇政府对该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双方初步商定了工作日期。

沈运斌表示,感谢田坪镇政府的大力支持,该局也将进一步加强淹区用电设备隐患排查、电网完善等工作,满足用户的正常用电需求,更好的推动淹区用电治理工作。

作者: 杨军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贵州玉屏供电局查看更多>用电设备查看更多>用电需求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