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设备与材料报道正文

国电联合动力3MW机型荣获江苏省高新技术产品认证

2016-08-19 14:36来源:中国国电集团公司关键词:联合动力风电机组风力发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8月16日获悉,由联合动力自主研发的UP3000-120双馈式风力发电机组获得江苏省高新技术产品认证。这是联合动力继UP2000-105双馈式风力发电机组荣获该项殊荣后的又一次突破。

近年来,联合动力深入实施创新发展战略,在产品自主攻关和科技创新方面持续发力,采用平台化研发模式,缩短产品研发周期,提高企业快速研发能力,不断推出紧贴行业发展需求的新产品,同时以市场为导向,持续优化产品性能,满足客户个性化需求。

联合动力连云港公司深入贯彻实施公司本部创新发展战略,截至目前,已有6项产品被认定为江苏省高新技术产品。此次被认定的UP3000-120双馈式风力发电机组在硬件风机结构与软件系统控制两方面均进行了优化提升,极大提高了我国三类及以下低风速区域风能利用效率。

据悉,江苏省高新技术产品认证,标志着该产品具有较高自主创新能力,也是江苏省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评定时的重要条件。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联合动力查看更多>风电机组查看更多>风力发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