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产业报道正文

苹果首家中国供应商蓝思科技2018年有望实现100%风电

2016-08-19 15:49来源:国际能源网作者:国际能源网关键词:风电项目可再生能源风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苹果公司日前宣布,其主要供应商之一蓝思科技承诺:所有与苹果公司相关的生产都只依靠可再生能源。这一前所未有的承诺还包括保证所有终端组装地点零浪费零污染,这有助于推动苹果公司帮助其中国供应商减少碳排放量和垃圾污染。

蓝思科技是苹果公司第一家承诺清洁能源的中国供应商,为了实现这一目标,蓝思科技将与当地风电项目签订购电协议。到2018年,该工厂苹果生产线将实现100%风电覆盖,每年可减少45万吨碳排放量。

苹果一直与供应商合作致力于改善中国环境,而且其在中国的14个终端组装地全部符合UL标准。UL标准证明它们所有的生产垃圾都可回收再利用。2015年1月开始,这些组装地已从堆填区转移超过14万公吨垃圾。

蓝思科技一直致力于可再生能源事业,到2018年底,苹果玻璃生产线的电力100%来自可再生能源。蓝思目前有两个苹果工厂,分别位于长沙和湖南。蓝思科技首次签订购电协议,也给其他公司清洁能源转型树立了标杆。

未来几年内,苹果公司将与其供应商一起,在中国投资超过2GW清洁能源发电项目,预计到2020年期间将减少2千万吨碳排放量。富士康2015年10月承诺2018年在河南省启动400MW光伏项目,前期80MW工程目前正在建设中。

苹果逐步从化石燃料过渡到清洁能源,在保护环境事业迈入了新的里程碑。目前,苹果在中国和美国的工厂生产已经实现100%可再生能源,而全球也超过了93%。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风电项目查看更多>可再生能源查看更多>风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