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济源供电公司:提前着手 保开学可靠用电

2016-08-22 08:49来源:河南省济源供电公司作者:杨战营关键词:国网河南济源供电公司用电设施用电设备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学生宿舍的照明开关,部分已损坏、脱落,建议立即更换。”8月19日,济源供电公司组织党员服务队,深入到辖区宣化街小学,对学校用电设施仔细排查,确保学校开学后用电无虞。

随着暑假的即将结束,新生报道在即,学校用电线路及用电设施长期处于空置无负荷状态,加上夏季高温潮湿天气较多,为确保校园用电设备健康运行。济源供电公司提前着手,统筹部署,确保学校安全可靠用电。加强与各学校沟通,组织人员对全市中小学用电情况进行深入排查,重点对教学楼内的线路绝缘老化、用电设备、计算机室、实验室、学生宿舍以及餐厅等场所内的开关、插座、插头等容易漏电的设备进行全面“体检”,做到不留空白,不留死角。加大对学校的供电线路、用户变压器、配电柜、应急自备电源安全性能进行测试,将隐患消灭在“萌芽”中。按照“即查即改,用电零隐患”的原则,针对发现的问题主动与校方结合,拿出具体措施,做到隐患治理及时高效。对暂时不能现场消缺的隐患和问题,进行详细登记,积极向校方反馈,并派专人主动上门服务指导,跟踪督促,协助校方整改,保证学校安全用电、放心用电。同时,针对校园用电特点,在学校教育、走廊、宿舍等醒目位置张贴《安全用电常识》《安全用电宣传漫画》等,教育和引导师生提升安全用电意识和自我防范能力,共同营造校园安全用电秩序。

作者: 杨战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网河南济源供电公司查看更多>用电设施查看更多>用电设备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