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企业正文

华电集团下属上市公司国电南自半年实现营收21.82亿元

2016-08-22 08:50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华电集团电力上市公司国电南自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电力网获悉,近日,华电集团下属上市公司国电南自发布2016年半年度报告。国电南自主要从事输变电保护、控制及自动化系统,发电厂保护控制及自动化系统,调度配网自动化系统、轨道交通自动化系统、其它工业控制及自动化设备、高低压电器及电气传动设备的研究、开发、生产、销售和咨询服务;环境保护工程设计及设备制造、施工总承包;变电站、电站工程总承包;公司具有产品和技术的进出口权。报告期内, 公司实现订货 37.64 亿元, 与上年同期相比增长了 19.2%。 公司实现营业收入 21.82亿元,与上年同期相比增长了 22.8%;实现利润总额-7,436 万元,较上年同期减亏 2,003 万元;净利润-7,603 万元,较上年同期减亏 3,626 万元;其中归属母公司净利润-11,213 万元,比上年同期减亏 682 万元。详情如下: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华电集团查看更多>电力上市公司查看更多>国电南自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