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工程国际正文

印度招标1000MW风电项目 有望促进风电价格下降

2016-08-22 09:00来源:国际能源网作者:黎兴关键词:风电项目风电价格印度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印度太阳能公司SECI将招标1000MW风电项目,为无风地区送电。这次招标是以电价为基础的竞争性招标,遵从最低价中标原则。

目前风电价格在3.9卢比到5.5卢比每千瓦时之间,其中电价最低的泰米尔纳德邦。这次招标将会影响风电的价格,极有可能导致风电价格下降。

印度于90年代初开始发展风电项目,到目前为止,风电装机容量已经接近26.7GW,占整个电力装机容量的9%。

印度是全球风电装机容量第四大国,排在中国、美国和德国之后。其目标是要到2022年实现175GW电量来自可再生能源,而60GW来自风电。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风电项目查看更多>风电价格查看更多>印度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