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管理正文

华电滕州公司法制大讲堂播撒“法制阳光”

2016-08-22 17:43来源:华电滕州新源热电有限公司作者:王真龙关键词:华电滕州新源热电法治观念专题法制宣传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8月22日,华电滕州公司法制大讲堂内人头攒动、济济一堂,在集团公司企业管理与法律事务部法律事务处闵文欣处长的讲解中,110余名班组长以上管理人员收获了一场精彩生动的知识“洗礼”,这也标志着该公司法制建设又迈进了一个崭新的台阶。

近年来,该公司不断加大法治宣传教育力度,引导干部职工增强法治观念,规避法律风险,维护企业权益,提升依法治企水平,增强遵纪守法意识,用实际行动推进“法治华电”建设。

为增强法制教育有效性,该公司组织开展了多层次、全方位的普法培训活动。针对生产、经营管理、基础岗位等人员对象不同浦发需求,制定《年度普法计划》有针对性地开展普法教育。同时,结合实际将法制培训纳入党委理论中心组集体学习,纳入职工政治理论学习计划。并通过自办、岗位练兵、采用“请进来、走出去”等形式,自主开展普法轮训,实现干部职工学法常态化、制度化。

不仅如此,该公司更结合企业经营管理、生产工作实际,充分利用系列活动日等有效载体进行专题法制宣传,对新《环保法》、新《安全生产法》等相关法律法规进行编制宣传;结合国家宪法日、消防日、世界环境日等宣传活动日,进行法制专题教育;组织重点岗位经营管理人员进行廉政教育学习、参观警示教育基地等活动,提高了依法治企的水平和能力。

作者: 王真龙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华电滕州新源热电查看更多>法治观念查看更多>专题法制宣传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