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管理正文

遵义供电局局长王筑到德江局调研

2016-08-22 20:24来源:德江供电局作者:李朝辉 刘遐友关键词:德江供电局电网规划安全生产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8月19日,遵义供电局局长王筑在局办、人资部、企管部、计发部和新闻中心等相关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到德江供电局,就电网规划安全生产、供电所规范化管理等工作进行调研。

当日上午,王筑局长一行来到了110千伏德江变电站,详细查看了该站设备运行和员工工作情况,在该站集控中心,王筑还仔细查阅了安全活动记录,并在活动记录薄上签出指导意见。

在该局傩乡供电所,王筑局长逐一检查了存放在柜内安全工器具、急救包的完好性以及检验日期等,与部分员工面对面交流,倾听员工心声,深入了解该所最美供电所创建、安全生产管理、营销管理、所务管理等方面的情况,现场对员工遇到的工作疑难进行解答,并询问了台区电量的损耗和电压合格率情况。在该所职工食堂,他认真询问了职工生活情况,要求基层供电所要注意食品安全,员工工作十分辛苦,营养搭配要合理。

在听取该局工作汇报后,王筑局长对该局各项工作予以充分肯定,他讲到,110千伏德江变站容整洁、管理规范,傩乡供电所“降损三板斧”、“安全四步法”、“超强工作室”有特色,该所有思路、有想法,是在结合自身实际用心用脑、实实在在的做事。他指出,地区局相关部门要给予大力支持和帮助,全力保障德江“十三五”电网规划和2017年计划的实施和推进,为地方经济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作者: 李朝辉 刘遐友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德江供电局查看更多>电网规划查看更多>安全生产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