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济源供电公司:电力先行服务“美丽乡村”建设

2016-08-23 08:56来源:国网河南省电力公司济源供电公司作者:李建国关键词:济源供电公司用电需求配网建设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8月21日,在河南省济源市“全域旅游•美丽乡村”建设重点村——克井镇白涧村,济源供电公司施工人员正加紧改造10千伏线路,提前保障该村水上游园和高山滑道项目用电需求,以电力先行为“美丽乡村”建设“助跑”。

济源是河南省惟一的全域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新型城镇化改革示范区。今年以来,该市围绕“大美济源”发展目标,持续推动“美丽乡村”建设。河南济源供电公司坚持电力先行,立足济源“一村一特色、村村有项目”发展策略,对年内确定的38个重点村,坚持“一村一规划、一村一建设”的原则,主动做好对接,及时与市政府有关部门及各镇、村沟通,了解相关信息,把脉用电状况,根据乡村建设目标和项目开发情况,精心做好电力规划,确定农配网建设项目。优化资源配置,加强人力、物力协同,实行设计、建设、物资、协调管理等部门联动,科学组织施工力量,认真制定实施方案,努力克服高温天气、施工环境等因素,加紧电力项目建设。通过新增或改造高低压配电线路、优化供电台区布点、规整下户线等方式,改善用电质量,满足发展需求,为全市“美丽乡村”建设提供可靠电力和优质电能。

期间,济源供电公司按照优质工程标准,加强安全、质量和进度控制,对72项农配网建设工程实行全方位管理、全过程督导,严格落实典型设计要求、技术参数和施工工艺,着力打造民心工程、形象工程,确保优质高效,做到电力先行,全力护航“美丽乡村”建设。

作者: 李建国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济源供电公司查看更多>用电需求查看更多>配网建设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