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管理正文

东海公司:白塔所推行“3+4”管理机制成效好

2016-08-23 09:09来源:江苏省东海县供电公司作者:李保海关键词:江苏东海供电农网改造升级配农网工程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过去在农配网建设施工中,一不小心就收到客户关于政策处理的投诉工单,自去年5月实行‘3+4’管理机制以来,我们实现了零投诉。”8月22日,谈及推行“3+4”管理机制的成效,东海县白塔供电所所长宋其峰说。

近年来,东海地区电网建设力度不断加大,但百姓索赔意识增强,政策处理成为属地供电所面对的一大管理难题。仅去年上半年,白塔供电所就收到因电网建设及农网改造升级工程引起的投诉工单8起。为破解政策处理难题,保障配农网工程顺利实施,白塔供电所推出了“3+4”管理机制,从配农网项目科学合理、争取地方政府支持以及群众理解“三要素”着手,实施把握政策、规范操作,强化沟通、保护群众利益,深入调查、落实操作,提高素质、抓好自身建设“四项措施”。

该所加强项目储备及前期规划,集中整改配农网薄弱环节,确保项目合理科学;主动向乡镇政府和村民委员会、村党支部委员会征求项目可行性意见和建议,了解需求,在项目的立项前取得乡镇政府支持,确保项目建设符合乡镇规划总体要求;做好现场勘查和难点研判,在得到乡镇政府及村民委员会、村党支部委员会支持后,组织属地村电工逐户核实被杆塔占地的农户,主动上门联系并向其宣传工程施工的必要性,争取早办手续。

据了解,2015年5月份以来,白塔供电所根据农网改造计划,在供区新架10千伏线路2条,改造10千伏线路9条,总长约189.14千米,同时改造低压电表装置6509户,所有项目均按计划完工,且项目实施过程中,该所未收到一起投诉举报工单。

作者: 李保海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江苏东海供电查看更多>农网改造升级查看更多>配农网工程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