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管理正文

河南省封丘县供电公司:“三管齐下”提高企业安全水平

2016-08-23 15:26来源:河南省封丘县电业局作者:邹清震关键词:封丘县电业局配网线路优质服务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8月22日晚,封丘县供电公司组织人员对低压配网线路开展夜巡隐患排查工作,并特意在员工巡视中设置隐患点,考查员工发现隐患的敏锐性和消除隐患措施的合理性。这是该公司通过现场培训、岗位练兵、优化服务,提升本质安全的一个缩影。

现场培训提升安全意识。眼下虽已立秋,但气温依然居高不下,目前各项施工和技改任务依然繁重。公司通过加强现场有针对性地开展安全作业技能培训,积极组织一线班组员工认真学习《电力安全工作规程》等专业技术知识,严格要求现场施工人员在施工作业时严把施工作业质量关,时刻在杜绝习惯性违章上下功夫。通过组织观看电力安全生产警示教育片,通过短信、微信发送安全作业提醒,以增强广大施工人员对安全生产基本工作要求的理解和执行能力,切实增强广大现场施工人员的安全生产意识,从本质上提升员工的安全意识。

岗位练兵提升安全素质。该公司本着开展岗位练兵,提升业务知识技能,提高施工作业水平这一理念,在运维检修、现场施工作业中进行有针对性的业务技能培训,并通过聘请有运行经验的技师、工程师担任讲师,对班组人员整体素质、设备运行状况等进行研讨与分析。在实际操作过程中,公司要求技术人员通过分步讲解、举例示范,进一步加强对施工人员对电网设备的性能深入了解,确保操作的安全性。

优化服务提升效益安全。该公司通过走访企业、协调沟通、精准服务,切实解决客户在用电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保障企业用电无忧。为客户提供可靠用电,优质服务,提升客户对公司的信赖度,配合公司开展各项工作,按时完成电费缴纳。并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加强线损管理,严防跑冒滴漏现象,确保企业效益稳中有升。

作者: 邹清震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封丘县电业局查看更多>配网线路查看更多>优质服务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