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海上风电项目正文

南通在建最大海上风电场首个风电机组顺利安装

2016-08-23 15:29来源:南通网作者:彭军君关键词:海上风电风电机组风电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记者从南通海事局获悉,华能如东300MW(兆瓦)海上风电场首个风电机组已经顺利安装完工。该风电场是目前南通在建的最大风电场,规划设置75座风机。

当日,南通海事局执法人员乘“苏启新荣10”交通船到华能如东300MW风电场现场检查,对现场施工的“信良领航”、“苏连海起重2”、“腾峰56”、“腾跃7”等四艘船舶的船舶证书、船员适任证书、船舶配员情况、船名标识和消防与救生设备等进行了安全检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海上风电查看更多>风电机组查看更多>风电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