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玉屏供电局启动后备人才选拔实施工作

2016-08-23 16:57来源:贵州省玉屏供电局作者:陈馨关键词:玉屏供电局后备人才选拔人才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选拔出符合企业发展需求的后备人才,建立高质量后备人才库,8月23日,玉屏供电局启动后备人才选拔实施工作,来自各部门的64名员工参加了选拔前辅导培训。

7月中旬,玉屏局启动实施2016年后备人才选拔及培养使用实践项目,通过第三方全程参与,采取层层选拔淘汰、择优入库的方式,从全局40岁以下具备中专及以上学历,政治素质高、思想品德好,没有受到任何纪律处分的在岗员工中选拔人才

在23日的两期辅导培训中,第三方顾问公司咨询师向参培人员介绍了此次后备人才选拔项目实施工作的整体情况、人才挖掘流程,从定义与能力要求、案例分析思路及技巧、情景模拟等方面重点对公文筐知识进行辅导培训。

据悉,下一步,该局还将通过笔试、无领导小组讨论、半结构化面试等方式对后备人才进行测评,综合评审后将公布2016-2018后备人才库人选,并结合企业实际需求,计划性从后备人才库中开展中层副职、所长或主任助理等岗位的选拔。

作者: 陈馨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玉屏供电局查看更多>后备人才查看更多>选拔人才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