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产业企业正文

GE收购阿尔斯通将满1年 两家在全球市场闷声发大财

2016-08-24 08:46来源:国际能源网作者:黎兴关键词:GE阿尔斯通风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5年10月GE完成了对阿尔斯通的收购,企业团队以及业务整合全部完成。一年后的今天,GE凭借阿尔斯通这块跳板达成了什么的样的目的呢?

据悉,GE收购了阿尔斯通全部的能源业务,相当于阿尔斯通整个业务的75%。这部分业务扩充了GE的电力投资组合,形成了完整的发电侧以及输配电革新!从涉足的产业方面看,GE和阿尔斯通目前团队更壮大,生产能力更强,工厂也遍布全球,正在积极开展东盟的业务。无论客户是决定建造天然气发电厂、火电站、风电场、水电站、光伏电站,或者地热发电厂,它都能供应所需设备。

另阿尔斯通GE目前正在开发一种平台,称作Predix。这也是公司进入互联网世界的跳板。Predix类似与苹果使用的软件,它可以收集设备发出的上百万兆字节的信息。

那阿尔斯通与GE合并,为企业和消费者的未来保留了什么呢?收购对东盟市场的影响最大,之前有6000员工,现在已经有8000人。加强了GE在东盟市场的地位,当然在每个国家,包括菲律宾,都不同程度的稳固了市场地位。

阿尔斯通电力公司曾经为12亿家庭提供天然气和风电供电。当然也为世界最大的水电站——巴西14,000MW伊泰普水电站,以及中国18,200MW三峡水电站供应设备。

GE是电气科技的主要供应商,同时也是2016里约奥运会的赞助商,为媒体中心以及整个奥运提供电力支持。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