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工程项目正文

山东三建江苏东台海上风电项目开始设备安装

2016-08-24 08:51来源:山东三建关键词:海上风电海上风力发电风电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8月18日,由山东电建三公司承建的江苏东台海上风电项目海上升压站工程二层甲板平台电气继保盘柜开始吊装,拉开了设备安装工程施工的序幕。

江苏东台海上风电项目是国内首批海上风电安装项目,也是国内第4家应用海上风力发电工程的项目。山东电建三公司承建了该项目的海上升压站和陆上集控中心的设备安装工程,其中海上升压站全部在烟台龙口进行组装,整体组装完成后于9月25日大潮时由大型海事托运船支运达至江苏海上基础平台。

自项目进点以来,江苏东台风电项目职工,克服时间紧、任务重、施工难度大、三层平台立体空间交叉作业危险点多等困难,科学策划,与业主积极沟通,加强各项资源保障,保证了项目施工的顺利进行,施工进度质量得到了业主监理的一致好评。

下一步,山东电建三公司将再接再厉,结合海上风电项目特点,抓好现场施工管理,做好经验积累反馈,为进一步拓展海上风电市场打好基础。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海上风电查看更多>海上风力发电查看更多>风电项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