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产业国际正文

八月上半月巴西可再生能源发电开挂了 风电增长17.8%

2016-08-24 09:13来源:国际能源网作者:黎兴关键词:巴西风电新能源发电风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八月前两周,巴西风电突破了4205MW,同比增长17.8%。风电占巴西总发电量的比例从5.8%增长到6.9%。

其他新能源发电量比例也有所变化。光伏从2.7MW增长到3MW,增长了10%;生物质发电下降了5.8%,降到了3879MW,另外有465MW是使用沼气和生物燃料发电的;水电在本月前两周增长到43093 MW。

总体来说,巴西发电量61169MW,同比增长0.1%。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巴西风电查看更多>新能源发电查看更多>风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