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管理正文

玉屏供电局加强增供扩销唤醒“沉睡”4年企业

2016-08-24 16:39来源:贵州省铜仁供电局作者:杨军关键词:贵州玉屏供电局配电设施用电安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期来,玉屏供电局积极加强增供扩销,多次与停产长达4年多的贵州南方硅业有限公司负责人接洽,成功消除了该企业负责人对用电问题的疑虑与担忧。截至8月24日,该企业投产工作正在有序进行中。

因经营、市场不景气等原因,位于大龙开发区的贵州南方硅业有限公司于2012年8月停产。

近期来,玉屏供电局获悉该企业更换了负责人,并将从原来的金属硅转至生产洛铁。局领导随即组织市场部人员多次上门走访,了解用电需求、生产规模、用电负荷等情况。在为企业的生产出谋划策的同时,还制定科学的供电方案,并表示将提供优质的供电服务,为企业的快速发展保驾护航。

为确保该企业顺利投产,8月16日,玉屏供电局结合“电力快车”主题活动,组织设备、调度、变电等多部门人员对该企业的供配电设施进行了全面检查,指出了存在的用电安全隐患,提出改进和完善意见和建议。

经过玉屏供电局一系列的服务及南方硅业公司的积极准备后,该企业负责人表示将在9月正式开工生产。

据悉,经技改后,南方硅业公司配备了12600千伏安变压器,预计一年将为玉屏供电局增加1.2亿千瓦时的售电量。

玉屏局表示,将积极关注市场行情,加强对辖区企业的走访,以优质的服务进一步做好增供扩销工作,吸引更多的客户入驻,推动供售电量稳步增长。

作者: 杨军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贵州玉屏供电局查看更多>配电设施查看更多>用电安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