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德江供电局:民生工程助推地方经济发展

2016-08-24 22:06来源:德江供电局作者:李朝辉 张连辉关键词:德江供电局供电服务负荷转移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随着德江经济转型跨越发展,建设新型工业城市步伐加快,一系列关注民生、关系经济发展的工程落户德江。作为经济发展的“先行官”,德江供电局上下一心全力服务德江经济社会发展建设,全程跟踪、主动服务,全力满足客户用电需求,为德江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城北工业园区是德江县的经开区,也就是德江县的工业项目基地(共计有100余个大大小小的企业坐落在该园区),为了提升优质服务水平、提高供电可靠性和规范园区用电管理(原城北工业园区属于该局城区供电所供电服务的对象),急需对原来的7条10线路(10kV新文线;10kV新关线;10kV新城V线;10KV新城VI线;10kV钱园l、ll、lll回线路)负荷进行转移。于是,德江供电局及时组织召开专题会,明确将城北工业园区一分为二(70米大道至微企一条街段化断,左边由傩乡供电所服务、右边由城区供电所服务),同时明确该7条10千伏线路负荷转移改造工程由德江供电局金宏公司负责施工。

由于该工程量大,涉及地域复杂。之前,金宏公司组织技术人员多次到工业园区进行实地勘查,制定线路停电方案和线路负荷转移方案,确定线路停电作业计划,尽早展开施工。工程所涉及的安装一公司、安装二公司集中安排骨干力量参与负荷转移工程中来,合理进行负荷转移,同时增强施工力量,做好各项施工前的准备工作。

为了确保施工安全,将停电损失控制在最小范围。8月21日,金宏公司组成强有力的突击队,在提前做好车辆、物资准备的情况下,他们兵分七路共计50余人,于早上4时30分奔赴线路负荷转移现场,同时派遣专业技术人员驻守作业现场,对安全、技术等工作进行监督和指导,在完成班前会议、安全布控、现场管制、调度停电等一系列准备工作后,于5时05分投入到紧张转移负荷施工作业中。为了尽快完成7条10千伏线路的负荷转移,在金宏公司负责人魏云跃坐阵指挥下,施工人员冒着漆黑的夜晚进行紧张有序的施工。不一会儿,天亮了,他们借着早上凉爽的天气,一刻也不愿意消息,还是在兢兢业业的施工。到了正午,他们顶着如火的烈日,各施其责,分工合作,默契配合,仍然在7条10千伏线路上有条不紊地施工。你看,他们顾不上热气袭人,一个个都挥汗如雨,开展着线路负荷转移工作的每一道工序,他们穿着被汗水浸湿的衣服,忙碌在电杆上爬上又梭下,他们在克服人员少、任务重、天气炎热等困难的前提下,经过16个多小时持续奋战,于当晚20点10分,将7条10千伏线路负荷成功转移。

谋民生之利,解民生之忧。德江供电局倾情服务、无私奉献,换来了一条条街道亮丽多姿,处处呈现出一派繁荣迷人的景象,是他们赋予了德江更多的“灵性”,不断点亮着德江人民幸福美好的生活新篇。他们还将牢牢抓住机遇,奋力进取,将项目工程当作一项“民生工程”来抓好抓落实,为建设大德若水、大美如江的新德江作出更大的贡献。

作者: 李朝辉 张连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德江供电局查看更多>供电服务查看更多>负荷转移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