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太康县供电公司:联合清障保电网安全

2016-08-25 10:12来源:河南省太康县电业局作者:邱志强关键词:太康县电业局电网安全电力设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8月24日,太康县供电公司联合当地林业、城建和乡镇政府、村“两委”集中开展树障清理专项行动,改善线路运行环境,保障电网安全稳定运行。

当前雨水充沛,树木生长旺盛,在大风的作用下与高压导线时有碰触,对线路安全构成一定威胁。为确保电网安全稳定运行,太康县公司积极与当地有关部门沟通,争取他们对供电企的支持,协助对线下树障进行彻底清理修剪。为确保清理树障工作的顺利进行,太康县供电公司组织人员沿线路逐户做村民的思想工作,并通过发放宣传单广泛宣传《电力法》、《电力设施保护条例》,向人民群众宣传电力设施保护、安全用电、清除线路障碍等重要意义,赢得了村民的理解和支持。

据统计,太康县供电公司此次专项整治活动共修剪线下树木300多棵,砍伐线下树障80多棵,辖区线路树障得到有效治理,为电网安全可靠运行打下了坚实基础。

作者: 邱志强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太康县电业局查看更多>电网安全查看更多>电力设施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