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报道正文

国家电投魏锁会见平顶山市委书记胡荃、市长张国伟

2016-08-25 10:26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国家电投五大发电魏锁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8月23日,国家电力投资集团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魏锁在总部会见了平顶山市委书记胡荃、市长张国伟以及中国平煤神马能源化工集团董事长梁铁山一行,双方就加强合作、推进能源项目建设等内容进行了交流。

魏锁介绍了国家电投重组以来的总体情况。他表示,国家电投高度重视在平顶山市的发展,将积极推进火电、新能源、综合智慧能源等项目的开发建设,为平顶山市的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胡荃介绍了平顶山市的发展情况,希望与国家电投继续加强合作,表示将积极支持国家电投在平顶山相关领域的发展。

国家电力投资集团公司战略规划部、河南公司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见。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家电投查看更多>五大发电查看更多>魏锁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