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睢县供电公司电网建设迈上快车道

2016-08-25 10:27来源:国网河南睢县供电公司作者:张亮关键词:睢县供电公司农网改造升级电网建设工程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8月24日,睢县供电公司2016年第一批农网改造升级工程正在如火如荼进行,确保到9月30日节点完成该批全部工程建设任务,这是该公司五措并举打好电网建设攻坚战的举措之一。

今年以来,该公司牢牢把握农网升级工程“建设任务重、施工周期短、资金款项拨付快、工程外部审计严”的特点,克服建设任务重、施工工期短、投产压力大等困难,上半年圆满完成了既定的电网建设工程任务。下半年,该公司积极主动迅速投入到9.30,和11.30工程中。该公司积极主动与地方政府沟通汇报,成立了由县长任组长、相关职能部门、乡镇负责人为成员的睢县农配网建设工程建设协调领导组,营造了良好的工程建设环境;充分发挥规划引领作用,超前规划,积极攻克环保、选址等难点,以“标准化、规范化、专业化”为主线,精心安排里程碑计划,确保工程依法开工、有序推进、均衡投产;明确专人负责工程进度跟踪,对进度进行动态管理,采取工期预警、进驻现场协调等措施,重点分析进度目标的难点,制定应对措施,坚持每周通报一次工程进展情况;坚持把安全零事故,作为工程建设的基本目标,严格落实安全责任制,正确处理安全、质量和进度的关系,开展多种形式、多种场所的安全培训,提高参与施工人员的安全意识;强化节点控制,倒排工期,与施工单位签订目标责任书,对按照时间节点要求完成建设任务、施工质量验收合格、符合带电运行条件,并且完成竣工资料整理的给予奖励。

作者: 张亮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睢县供电公司查看更多>农网改造升级查看更多>电网建设工程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