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企业正文

华电“跑男”炼成记!等等...华电为什么会出“跑男”?

2016-08-25 15:22来源:中国华电关键词:电力体制改革发电企业华电集团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大华说:大华虽然博学,但毕竟是一介书生,奔跑并非我的强项。所以今天大华特意跟大家介绍一下咱们华电的“跑男”们,到底有多能跑?

上午在临沂,下午跑去日照;一整天跑遍整个东营地区。

又是一个深夜,顶着十级大风,进行一场长达6小时的长途跋涉。

为了赶时间,早上从夜里开始。

在中国华电,有这么一群“跑男”,他们从半夜开始出发,凌晨结束征程,穿梭大半个省,日行千里……

不过他们不是在玩综艺,而是在拼事业!他们就是——莱州公司的营销团队。

华电为什么会出“跑男”?

曾经,发电厂在人们眼里是皇帝的女儿不愁嫁,企业为了得到电量而争个“头破血流”。

当下,在经济发展新常态下,电力市场呈现供过于求的局面,基数电量少了,机组吃不饱,发电厂不得不把目光转向直供电和替代电量。

电力市场化和经济新常态,无疑对发电企业的经营理念、盈利模式、计划管理、生产运营带来了很大的冲击。如何在尽量规避市场风险的前提下,积极适应新形势,扩大市场占有率,不仅是企业提质增效的重要任务,也是企业生存发展的关键所在。

华电如何破局?莱州公司审时度势,在省内统调电厂中率先组建营销团队。莱州公司营销团队为了给莱州公司争取额外的电量,长期奔波在客户和政府部门,成了新电改形势下的“跑男”。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电力体制改革查看更多>发电企业查看更多>华电集团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