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报道正文

吉电股份白城发电公司开展“爱心圆梦大学”捐资助学活动

2016-08-25 16:47来源:吉林电力股份有限公司白城发电公司作者:潘艳男 张慧关键词:白城发电公司两学一做捐资助学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吉电股份白城发电公司组织开展了以“爱心圆梦大学”为主题的捐资助学活动,旨在深入贯彻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关注德育实践促进知行合一。

本次活动由白城市媒体和志愿服务组织发起,该公司作为志愿服务组织之一,首次参与其中,在得知消息后积极响应号召,发动全员广泛参与。自8月11日筹备发起开始,就得到了该公司领导班子、各部门和各班组爱心人士纷纷伸出援手,仅用4天时间筹集善款1万元整,全部用于资助白城市2016年应届重本以上的20名“寒门学子”。白城市广播电视台就该公司“爱心圆梦大学”捐资助学活动进行了跟踪报道,在白城市广播电视台举办的“2016爱心圆梦大学助学金发放仪式”上,将资助金发放到了受助学生手中。

据悉,本次2016年“爱心圆梦大学”捐资助学活动是针对白城市被浙江大学、上海大学、吉林大学、北京交大等重点高校录取的优秀贫困学生进行资助,在传递重教育、惠民生、促发展的社会“正能量”的同时,为“打造海绵城市、构建幸福家园”贡献力量。

本次活动获得了白城市精神文明创建办公室的高度赞誉,该公司将继续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指引,本着集团公司“创新创造,持续奋斗,和谐共生”的企业价值观,动员全体员工积极参与企地共建及各项公益活动,为构建“和谐、文明、绿色、安全、环保”的海绵城市做出更大的贡献。

作者: 潘艳男 张慧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白城发电公司查看更多>两学一做查看更多>捐资助学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