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管理正文

国网杞县供电公司:确保新学期开学用电“亮堂堂”

2016-08-26 08:40来源:河南省开封市杞县供电局作者:张帅关键词:国网杞县供电公司用电设施安全用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学校变压器配电室的门已经脱离,应及时安装。”8月25日,在杞县南关小学,国网杞县供电公司城关供电所的3名员工正在协助校方排查用电设施,对发现的隐患当场下发用电安全隐患通知单,要求校方限期整改。

随着中小学校开学时间的临近,为给广大师生营造一个良好的供用电环境。国网杞县供电公司及时制定校园安全用电检查方案,要求供电所赶在新学期开学之前,对全县中小学校安全用电情况进行全面检查。重点检查学校的架空线路、教室及老师办公场所、学校食堂等地的线路,看有无破损、老化现象,对检查出的因线路损坏、接触不良等原因造成的漏电现象及时进行维修。并对配电室里的漏电保护器进行试跳,加装安全警示标志,义务更换教室里损坏的日光灯、插座等设备。

同时,该公司还针对校园用电特点和校园安全用电注意事项,在学校教室、走廊等醒目的地方张贴《安全用电常识》、《安全用电宣传画》、《安全用电指南》,让师生们在开学后便能及时地阅读到安全用电知识,确保学生入学后安全可靠供电。

截至目前,该公司已顺利完成全县大部分中小学设备维护,设施更换,安全隐患消除工作。共消除各类安全隐患40多处,修理和更换开关等用电设施85次,确保全县中小学开学用电“亮堂堂”。

作者: 张帅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网杞县供电公司查看更多>用电设施查看更多>安全用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