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工程项目正文

龙源南非公司德阿风电项目首台风机完成塔筒吊装工作

2016-08-26 09:45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风电项目龙源电力风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8月22日,龙源南非公司德阿风电项目首台UP86风机底段塔筒顺利完成吊装,该项目现已进入机电设备安装阶段。

德阿风电项目是龙源电力首个自主建设的海外项目,德阿现场已经进入到多雨季节,道路泥泞。龙源南非公司密切关注天气变化,精心组织吊装机械进场,整修加固进场道路,合理安排吊装作业面。在开始吊装前,根据南非本地风电施工要求,组织吊装各环节施工人员进行安全培训,保证吊装工作的安全进行。同时,加强与地方政府等方面的联系与沟通,确保机械设备顺利进场。

本次吊装使用3台550吨汽车吊对底段塔筒进行吊装,待8月底前加长吊臂进场后,开始进行中段塔筒吊装,预计于9月中旬主吊进场后,完成首台机组吊装工作。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风电项目查看更多>龙源电力查看更多>风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