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管理正文

玉屏供电局淹没区用电治理“首战”告捷促和谐发展

2016-08-29 10:57来源:贵州省铜仁供电局作者:杨军关键词:贵州玉屏供电局用电秩序用电治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8月26日,玉屏供电局在第一工作计划的田坪镇淹没区用电治理工作中,与田坪镇政府携手合作,共耐心宣传、劝导12户用户交清了电费,对6户未交电费用户依法实施了停电,有效维护了社会正常用电秩序

此前,玉屏供电局已陆续对罗家寨村张板滩、高家寨、甘家、渡口4个低压台区开展了电费催交、下发催费及停电通知等工作。按照相关法律法规规定的停电日期到达后,仍有18户用户没有交清所欠电费,玉屏供电局与田坪镇政府协商后决定共同开展最后的停电工作。

当天早上9点左右,玉屏供电局局长沈运斌、党总支书记兼工会主席杨明勇、副局长郭德平和唐秀元率领40余名停电工作人员及应急人员与田坪镇政府30余人赶到罗家寨村,再次对上述18户用户进行了耐心的宣传和沟通,通过现场劝导与电话联系等方式,成功说服12户用户交纳了电费。沟通中,几户用户仍然在拖延,在工作人员表示即刻停电后及时交清了电费。另外,该局对外出打工或无法联系到的用户进行了停电,并张贴温馨提示,表示用户交清电费后将及时予以恢复供电。

整个用电治理工作中,该局局领导、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冲在前,工作人员有理有节,态度鲜明,且依法依规。其中,有“拉锯战”,也有“短平快”,全过程没有发生冲突事件,和谐解决了田坪镇淹没区用电不交费问题。

据悉,下一步该局将转战大龙供电所辖区,重点解决属于该所供电的罗家寨村部分用户和马面坡村淹没区用电秩序问题。

作者: 杨军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贵州玉屏供电局查看更多>用电秩序查看更多>用电治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