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会议正文

千阳供电分公司召开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

2016-08-30 08:34来源:陕西省地方电力(集团)有限公司千阳县供电分公司作者:欧军明关键词:千阳县供电分公司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加强职工政治理论学习,提高职工政治素养,8月29日,千阳供电分公司组织召开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议,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各部室负责人、机关各部室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结合市公司党委《转发关于佩戴党徽有关问题的通知》、县委组织部《转发市委组织部<关于抓严抓实领导机关党员干部学习教育的通知>的通知》及县委书记何玲、县长张新科在县委十四届十一次全体(扩大)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等内容,与会人员认真开展了学习讨论。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结合自身实际,认认真真学习市公司和县委、县政府有关文件和会议精神,同时要带着问题学、带着思考学、带着目的学,认真研究和思考,做好学习笔记,并把政治理论学习贯穿到日常工作中来,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用、学有所成。

会议强调,要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为载体,加强学习,促进学习型机关建设,通过不断丰富教育内容,创新教育形式,进一步提高机关干部职工的业务水平、岗位技能和综合素质,促进公司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最后,还开展了党组织满意度测评工作,与会党员和非党员职工代表认真填写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党组织满意度测评表》,对县公司“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情况作出了实事求是、客观公正的评价。

作者: 欧军明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千阳县供电分公司查看更多>两学一做查看更多>学习教育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