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东海公司:桃林所积极推广多途径缴费方式

2016-08-30 08:53来源:江苏省东海县供电公司作者:李保海 陈思华关键词:江苏东海供电缴费方式电费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自去年年初,东海县公司桃林供电所开展微信红包、支付宝缴费以来,快捷方便的多途径缴费方式,在被广大用电客户认可、接收的同时,也深受广大用电户的赞赏和好评。

地处苏北的东海县桃林镇,外出打工的不占少数,家里只剩下老人与孩子,拖欠滞纳缴电费的现象时有发生。去年初,桃林供电所设备员孔伟催缴一位在外打工客户的电费时,双方在不经意间的沟通中,竟在微信红包中成交。之后,触类旁通、举一反三,通过集思广益,相互交流,孔伟与同事们又在微信红包、支付宝中完成了多笔缴纳电费的业务。该所由原来的上门催收到定点营业厅缴费模式,发展到现在推广的支付宝、“微信红包”也能交电费的多途径缴费方式。微信交电费这一“无心插柳柳成荫”的“水到渠成”效应,在该地区已逐渐形成了“大气候”。此缴费模式迅速被其众多客户朋友转发点赞并普及传播,不仅在外打工的用电户不愁按时交电费了,就连在家的广大用电客户们也习惯接受、利用微信缴费这种更容易、更方便、更快捷的缴费模式了。同时,该所还积极与广大用电客户沟通交流,针对平时不习惯使用手机微信及不懂如何网上缴费的客户,台区管理人员利用微信普及的优势,通过加客户微信方式,指教帮助客户利用微信缴费。广大用电客户随时随地的可以利用微信交电费,因此,快捷方便的多途径缴费方式受到了电力客户们的一致好评。

作者: 李保海 陈思华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江苏东海供电查看更多>缴费方式查看更多>电费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