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东海县公司:石湖供电所“四零服务”当好电保姆

2016-08-30 08:53来源:江苏省东海县供电公司作者:李保海 徐士华关键词:江苏东海供电安全用电供电服务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8月29日,东海县供电公司石湖供电所针对一份服务投诉工单进行反思学习,要求社区经理和营业窗口人员换位思考,不断增强其服务意识,做到窗口服务态度好、仪容仪表好、办事效率高,切实当好用户电保姆。

为减少客户对供电服务投诉事件的发生,该所着力从解决关系群众切身利益的问题入手,启动“业务窗口零投诉、工单处理零违时、专业服务零死角、温馨服务零违纪”的“四零工程”。要求各班及营业窗口认真开展日常管理突出问题专项整治活动,切实解决营业窗口运营等日常管理暴露出来的突出问题。强调通过窗口服务体现温馨、办事渗透亲情,让客户处处感受到温暖。值班室受理客户故障,要做到客户姓名、住址、故障点三清楚。受理工单的抢修班组要第一时间赶到故障地点抢修,从定期开展安全用电检查到实施节能提效措施,均做到“你用电,我用心”全覆盖、无死角。对辖区内重点工程建设用电项目,要做到急事急办、特事特办,并实行“点对点、口对口”保姆式跟踪服务,切实提升客户满意度。

作者: 李保海 徐士华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江苏东海供电查看更多>安全用电查看更多>供电服务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