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管理正文

东海农电公司强化星级业务所工作

2016-08-30 08:55来源:江苏省东海县供电公司作者:李保海关键词:江苏东海供电星级业务管理水平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来,东海县恒泰农电公司着力开展白塔、青湖、平明业务所开展“星级业务所”创建工作,以星级业务所建设推进业务所作业组织专业化、现场作业标准化、生产运行精细化、营销管理规范化、优质服务常态化、基础管理信息化。

星级业务所建设遵循“统一标准、分级管理、逐级晋阶、动态考评”的原则,努力打造一流星级业务所。工作中,结合星级业务所评定标准,农电公司将联合各专业部室建设标准进行创建,不断提升业务所管理水平和工作绩效。坚持“抓两头、带中间”,开展业务所与业务所、县供电公司与县农电公司同专业之间的对口帮扶,在发挥星级业务所典型示范作用的同时,注重补短板。同时,重视典型经验的提炼和发布,鼓励和引导业务所创星创新,不断提升管理水平。

据了解,为规范有序开展星级业务所创建工作,东海农电公司制定《星级业务所考核细则》,成立星级考核小组,积极采取奖励机制,实行专项考核、定期通报,纳入业绩考核,促进业务所星级创建工作,并与员工的奖惩挂钩。充分调动农电工的工作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进一步提升业务所的服务理念和管理水平,保质保量按时完成各项工作和指标。

作者: 李保海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江苏东海供电查看更多>星级业务查看更多>管理水平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