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设备与材料项目正文

托克逊县风机叶片生产项目奠基开工

2016-08-30 09:07来源:中新新疆网作者:李靖海关键词:风机叶片风电设备新能源装备制造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8月29日,在托克逊县新能源装备制造产业园区,一新能源装备制造企业举行奠基开工仪式,正式落户托克逊县,这也标志着该园区内又多了一个新能源装备制造新企业,风电装备制造全产业链已基本形成。

据了解,此次奠基开工的风机叶片生产项目拥有可年产660套风机叶片生产线。近年来,托克逊县为补齐工业发展基础差、结构层次低、产业链条段的短板,围绕吐鲁番市委打造新型工业化发展的“创业版”的战略部署,积极引进、大力发展新能源装备制造产业,并于2015年在工业园区核心区规划建设了新能源装备制造产业园,先后围绕金风科技引进了以风电装备制造业为主的塔筒、机组等配套制造企业,随着今天风机叶片项目的奠基开工,目前风电装备制造全产业链已基本形成。

与此同时,该县还相继引进了天合光能、中车能源等国内知名装备制造企业入驻,改变了以电石、兰炭、火电等重化工为主导的产业结构,新产业、新业态引领作用显著增强,经济发展质量和总量不断提升。风机叶片项目顺利开工奠基,弥补了托克逊县风机叶片制造项目的空白,对于托克逊县进一步发展壮大新能源装备制造集群,打造风光电装备制造企业发展全产业链和新能源装备制造产业园,具有积极而深远的影响。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风机叶片查看更多>风电设备查看更多>新能源装备制造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