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设备与材料企业正文

南高齿被评为热处理技术创新示范基地

2016-08-30 09:19来源:南高齿关键词:南高齿齿轮箱风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以“绿色、精密、智能热处理”为主题的第十一届中国热处理活动周在兰州隆重举行,会议由中国机械工程学会热处理分会主办。南高齿作为热处理学会理事单位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期间,公司通过一致评选,被授予热处理技术创新示范基地(高速重载齿轮)称号。

中国工程院赵振业院士给获得示范基地称号的企业授牌

热处理技术创新示范基地是指热处理技术对其产品质量起重要作用的生产企业,或从事热处理加工服务的企业,或从事热处理设备制造的企业,其技术水平较高、生产能力较强、业绩突出,在行业内具有一定示范作用和影响力。

热处理技术创新示范基地为我国首次评选,旨在深入贯彻落实《中国热处理与表层改性技术路线图》,鼓励企业开展技术创新,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促进和完善以企业为主体、产学研相结合的技术创新体系的建设,树立行业标杆。

作为世界领先的风力发电和工业装备的传动方案供应商,南京高精传动设备制造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南高齿”)在齿轮传动设备领域已拥有近半个世纪的先进制造经验。公司始终致力于为全球客户提供世界一流的产品和服务,业务已覆盖中国、新加坡、德国、美国等多个国家和地区,合作伙伴遍及全球。

热处理是齿轮制造的核心技术,在该领域,南高齿始终走在时代的最前端,堪称行业翘楚,引领行业发展趋势。如上世纪80年代,南高齿引进了国内第一台进口德固沙渗碳炉;90年代,拥有当时国内最大的进口2米8渗碳炉。当今的南高齿,拥有各式世界先进的热处理炉两百余台,规模位居业内全球领先。

公司设有材料及热处理技术中心,着眼于国内外材料与热处理先进标准研究,关键共性技术研究,大功率高性能齿轮箱材料研发,专注于精密热处理和特大构件热处理技术。公司已拥有隔齿扫描内齿圈感应淬火技术、高速重载ME级渗碳淬火齿轮批量生产技术等多项热处理专项技术。在热处理技术领域,公司将通过持续的技术创新,开展多方合作,着眼前沿热技术战略,致力于保持业内领先和示范作用。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